寒月泠mio

【元白】死生契阔三十载,歌诗唱和九百章

我和你并非手足

却亲如兄弟

我和你并非夫妻

却心有灵犀

这段情如高山流水

这种爱似玉壶冰心

元白真的是大唐第一甜cp,三十年近一千首诗,1800多封通信

以下是江湖夜雨所著《我和你,有着最深的情谊》(很好的一本书,大概有二十几对自春秋战国到民国时期的有着千古友情的cp)里的记叙

请忽略掉我的狗爬字体标注😓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是这本书部分目录,目前看了一部分,文笔虽然可能不是很出众(当然比我要好太多),但是每一段史实都写的很真实很美(´。✪ω✪。`)

表示沉迷历史的自己看了不禁发出土拨鼠尖叫,都是很喜欢的cp❤️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